晚春初夏Sprim

住wb里了

【all俊】穿到all乐世界里怎么办?3

不要上升正主,大家关系都很好





这是黄仁俊从出生以来吃过最焦灼的一顿饭。


本来只是在异世界吃一顿饭而已,这些成员们也不会来故意找茬。


但是从刚开始就一直粘在自己身上的钟辰乐,谁来把他扒下去啊?


黄仁俊觉得很新奇。


以往的时候他也没这么粘人啊,何止是不粘人,基本上可以说是吃饭时频繁的身体接触打咩打咩,但今天就像变了个人似的,整个人贴在黄仁俊身上,还不停给他夹菜喂菜。


感受到成员们恨不得把他刀了的眼神,黄仁俊默默咽了一口饭。


在问了三次“辰乐热不热啊”,两次“辰乐啊让让我去接杯水”和四次“辰乐帮我拿张纸吧”后,他依旧毫无负担地贴回来。


黄仁俊双手抱头。


辰乐啊,你没看到你哥要被桌上这么几双瞪死了吗?


但辰乐就好像什么也没看见一般,桌下的手缓缓摸上了黄仁俊的手心,被对方下意识甩开后看向对方的眼神里带了几分委屈。


然后红了眼眶。


他知道黄仁俊最见不得他这样。


黄仁俊见他居然委屈成这个样子,转念一想也对,穿越这种事也不是谁都能很快调理好的,更别说他的弟弟还穿成了那个风口浪尖的焦点。


罢了,黄仁俊重新牵起钟辰乐的手,后者在他看不见的角度露出一个微笑。


或许在几人的视线下,黄仁俊没有意识到他这样做才是那个风口浪尖的焦点。


“辰乐,你吃这个,这个好吃。”不知什么时候李帝努挤到了钟辰乐的另一侧,用筷子给他夹菜。


钟辰乐的笑容有一丝僵硬。


其实在原来的世界他是不排斥成员间和他有亲密行为的,因为他知道他们只是朋友间的关心。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你看看李帝努眯成一条缝盯着你傻乐的表情,被这种表情看一眼就浑身鸡皮疙瘩。


其实不见得是件不好的事,如果让黄仁俊多看看成员们对他糟糕的态度,那他会不会跟自己更亲近?钟辰乐这么想。


看着李帝努的笑眼,他发誓如果可以带着相机一起穿越的话,他现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李帝努录像,然后带回去播给他看,再在人耳边幽幽的说你背叛仁俊哥了哦。


他一定会呲个牙反对道:“你乱说!我怎么会对你那样!”


感受到手中的挣动,思绪被拉回的钟辰乐一撇头就看到黄仁俊抿着唇有些尴尬地想要缩回手,他死死握住不让人逃跑。


挣扎几次无果后黄仁俊也放弃了,索性装作没看见李帝努警告的眼神。


他无奈地叹了口气,该怎么告诉他们自己没有想要和他们抢钟辰乐啊。


不过似乎成员们根本无法信服。


也是,毕竟现在两个人还手拉手呢。


一顿饭就这么不欢而散,本想和钟辰乐再聊聊的,结果对方被几个人围着根本挨不到,他似乎都可以从钟辰乐眼里看出绝望来了。


你别说,你还真别说。黄仁俊心里盘算着,这画面还真的是有点般配。


像是参透了黄仁俊的想法,钟辰乐白了他一眼,鬼知道他要被这一群人挤得喘不过气了,谢邀,他真的不磕all乐。


“黄仁俊,我们能聊聊吗?”黄仁俊心下一紧,一转头就和李马克对上了眼,他不明所以地点了点头,在钟辰乐的注视下跟对方一同离开。


“可以离辰乐远点吗?你也知道他不是真的喜欢你吧,他只是不会拒绝,你一定要这么不识抬举吗?”李马克开门见山,语气比往常冷漠许多。


黄仁俊当然知道,他早就说了他和钟辰乐没可能嘛!


只是突然听到自己最喜欢的哥哥嘴里说出这些话,他莫名感到心酸酸的。


他什么时候被李马克这样凶过,顶多也只是做错了事的时候会冷言教育几句,然后又立马软着来安慰他了。


他真的很讨厌这个世界。


“…你听见了吗?”李马克还在评判他的行为,似乎没有注意到黄仁俊的眼眶已经泛红。


“嗯。”


听到人闷闷的声音,李马克才微微低头看向对方,他眉头蹙起,心道黄仁俊这是在装什么乖?


还没来得及说话,突然感觉太阳穴一阵一阵地疼,他腿一软险些跌在地上。


黄仁俊下意识扶住对方,顾不得自己眼泪还在眼眶里打转,他扶着李马克小心翼翼地将人放在旁边的沙发上,“马克哥?你别吓我啊…”


李马克感觉世界天旋地转,眼前的黄仁俊都有三个,脑袋一抽一抽地疼。


“是低血糖吗?要不要喝点什么…”黄仁俊急得要起身找糖,却被身后的人一把拉住了。


一个没站稳不小心跌进了对方的怀里。


身上传来温暖的触感,黄仁俊担心砸伤对方,无措地想要爬起来,却被对方搂得更紧了。


“仁俊…头好晕…”李马克嘟囔不清,竟让黄仁俊产生一丝熟悉的异样感。


但此刻他是真的担心,不管是不是他的马克哥,都没办法放着不管,“马克哥你真的没事吗?不是低血糖吗?”


李马克没说话,只是将头埋在黄仁俊的颈侧,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耳畔,惹得他难得耳垂全变了色。


“你们在干什么?”玄关处突兀的质问声响起,黄仁俊身子一僵下意识转过头。



评论(104)

热度(86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