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岛

点梗聊天都欢迎

【all俊】穿到all乐世界里怎么办4

最近真的是有点没想好怎么发展,拖了好久对不起🧎

关于后续的发展谁有小脑洞,我跪谢

只有all俊!!




李楷灿喜欢钟辰乐,所有人都知道。少年的喜欢直白又热烈,不需要怎么仔细探究,恨不得每一次的互动都是拥抱和亲吻。


对于这样的行为大家是什么态度呢?似乎也是理解的吧。毕竟每一次都被钟辰乐嫌弃,这样持之以恒的对着冷脸倒贴没有一个成员敢保证是能做到的。


与其获得一时的肌肤相触,还不如细水长流来的实在些。


今天也是如此,只是钟辰乐的态度似乎更不好了些。


换作以前,就算他嫌弃,也不会说什么,这才给了李楷灿那么多机会。


但现在,钟辰乐哉李楷灿贴上来的瞬间好像表情都扭曲了,连推带赶把李楷灿推开:“你别过来我有肌肤接触障碍。”


好新的病。


在惨遭拒绝后李楷灿捂着心脏离开了。没关系,钟辰乐只是害羞罢了,怎么可能真的不喜欢我呢。


这么想着,忽然听见墙的另一端有细碎的声音,感觉像是争执又感觉像在打架,八卦的欲望让李楷灿扒着拐角墙根偷看。


不看还好,一看给他吓都吓死了。


李马克正把黄仁俊圈在怀里哼哼唧唧在嘀咕什么,虽然看不见黄仁俊的表情,但还是可以想象到两个人你侬我侬地在说些什么。


要说所有人里对钟辰乐最不可能移情别恋的,李楷灿猜第一肯定是他自己,第二就是李马克和黄仁俊,这俩从认识钟辰乐的第一天就恨不得把这个弟弟给宠到心里去。


现在你说,两个哥搞在一起了?


这个场景有些诡异,李楷灿下意识问出了声:“你们在干什么?”


说完他就后悔了,特别是当他对上黄仁俊无辜的眼神的时候。


被队友撞破这种事本来就尴尬,更别说还是被昔日情敌——既然两个人搞在一起了,那自然就不会和自己争了吧!


李楷灿承认,只要他们和自己的感情目标不一致,他是喜欢这两个哥的,实在是嘴巴跑得太快了脑子没追上,不是真心想要戳破他们的爱情的啊!


他稍微后退了一步,刚想逃跑这个是非之地,回头就当什么都没看见时,就被黄仁俊给叫住了:“楷灿啊,帮马克哥拿杯水好吗?他好像不舒服,又不让我起来帮他拿水…”


闻言李马克似乎圈得更用力了,把黄仁俊勒得闷哼了一声才松了力道。


呃,磕到了。


李楷灿转身就跑:“我现在就去!”


黄仁俊满脸无奈地去扒李马克的手,结果是完全的无用功,他真的要抓狂了:“李马克你到底干什么!我要生气了!”


“仁俊…我真的很头疼…”虽然话是这么说,李马克还是慢慢松开了手,满眼都是委屈,“你知道吗,我刚才就像是坐了一次宇宙飞船一样…我的脑浆都要晕出来了。”


“…没发烧呀,怎么回事?”黄仁俊下意识抬手覆上对方的额头,有些疑惑,“刚刚不还是好好的吗?”


李马克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


他是真的不知道。


他也是真的头晕。


但是他也是真的喜欢和黄仁俊身体接触。


黄仁俊比自己小一点,抱在怀里面就跟个抱枕没差。


感觉抱久了头都没那么晕了。


但是感觉不太现实。


特别不现实。


等等。


宿舍有这种地方吗?


这个天花板,这个布景,这个沙发,怎么感觉完全没见过。


且慢,前一秒钟在干什么来着?李马克皱起眉头苦苦回忆。


好像正在…看钟辰乐发到群里的小说?沪少的配文还是“到底是你们谁在磕这种鬼东西。”他刚点开链接就感觉眼前一阵头晕。


缓过劲儿来之后怀里突然出现了一个黄仁俊。


李马克看了看一脸疑惑的黄仁俊,又看了看对方身后的走廊,李楷灿模糊的身影端着水杯摇摇晃晃地走了过来。


不是,怎么看个文章还搬了个家怎么的。


等等,文章。不会真的这么狗血吧。


他一脸震惊地看向黄仁俊。


黄仁俊一脸迷茫地看向十秒内变了50个表情的李马克。


“水来…”李楷灿刚走到门口,突然感受到后背被猛烈撞击了一下,哎哟一声一个没站稳扑通一声摔了下去。


好在他牢牢地将杯子举着,没有让玻璃杯撞到地面。他刚抬起头准备得意洋洋地炫耀一下自己的运气,就看到被泼了一身水的李马克和黄仁俊,和刚刚撞到自己现在一脸抱歉的罪魁祸首钟辰乐:“抱歉哦,我没注意…”


钟辰乐是真的没看清。他在知晓了穿越来以来极其震撼的一件事后想要马上分享给仁俊,结果没看清人跟人家撞上了。


哦哦,辰乐撞的呀。那没关系了,反正又没摔伤。


那两个人泼了就泼了吧。“辰乐你没事吧?”李楷灿面露担忧从地上爬起。


钟辰乐有些怜爱地看了黄仁俊一眼。怪不得他平时不怎么搭理李楷灿,明明人家都这么黏他了。


原来不是黄仁俊的错,是李楷灿的自我攻略真的有点夸张了啊!


李楷灿上前一步好像要上来检查钟辰乐有没有受伤,他连忙摆了摆手:“楷灿你先过去一下,我找仁俊有点事。”


对方的表情瞬间就冷了下来,但好像又想到了什么,表情逐渐平和,点了点头什么也没说,走得干脆利落。


天知道他在想什么。


钟辰乐转身的时候才看到沙发上还保持着躺姿但衣服湿了一大片的李马克,他眼睛瞪得大大的,像是没看懂发生了什么一样。


“马克哥可以先离开一下吗?我找仁俊有点事…”


“辰乐啊…”李马克率先开口打断了钟辰乐,“我先问一下,楷灿…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奇怪?”


钟辰乐和黄仁俊对视了一眼,似乎都从对方眼里看出了同一种想法。


“怎么不一样吗?”钟辰乐故作不解,换来了李马克更大的眼珠子。


“还不够一样吗?换作平时的话…他不把水倒在你头上都算他心情好吧?”李马克挠了挠头。


“难道说…”


“马克哥你也…”


“嗯??”

评论(252)

热度(97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